看著房間裡滿山遍野的雜物

不禁為這積惡已久的地方感到頭痛...

到底是要怎麼整理啊...

搞了一個下午  弄不出什麼頭緒來

新家那邊也都還沒打掃  家具也還沒買齊

情況一整個混亂



真是不想搬家啊...

想起來  我竟然已經在培英街的公寓住了四年了

有一種非常不可思議的感覺

在這樣的異鄉  我竟然也會對這邊感到不捨

因為這是我第一個屬於我自己的房間嗎?

這邊埋藏了太多太多的回憶

時候到了  我卻帶不走它


突然  會有一種感覺

好想繼續待在這邊啊....

心裡想到這些  就又更不想去想搬家的事了



然而  就算我不搬走

景物可以依舊  但人事早已全非

或許只會帶來更多的懷念與哀愁吧



這是..

一個屬於當下的心情雜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