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清澈深璲的藍天總是能讓我心情開朗

就算有千斤重擔 也覺得能一肩挑起 再多煩惱也一笑置之

彷彿藍天之外有神奇的力量在支持我


何曾幾時

我竟然不再對藍天著迷

藍天不再給我力量 也不再使我心情開朗

為什麼?

 

 

何曾幾時

我走路不再是面向藍天昂首闊步

只會緊盯著滿是泥沙的地面跌跌撞撞

和藍天之外的世界斷了訊 我已經什麼都感覺不到了

為什麼?

 

彷彿一切都變了調

究竟是天空變了 它不再迷人

還是我變了 不再有能力欣賞它?


天空是否晴朗 似乎也漸漸失去意義

在這樣的世界 這樣的生活

到底還能夠支持多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