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今天沒實驗做

決定出去走走

所以就衝啦



早上十點半 決定往台北出發  去找冠炮

這還是上了大學後第一次一個人獨自出發到台北

走上東大路朝南寮出發  上了台61線開始往北



到了大園就已經12點了  差點沒熱死

在一家萊爾富休息了20分鐘  




第一次感覺我想去的目的地距離和自己所估計的有些差別

之前的幾次遠征好像讓我太過自信了

經過林口發電廠



下午一點時終於才到達關渡

睽違了13年

我又再一次見到關渡大橋  



一點半到了台北車站  和冠炮會合

兩點半時到師大找韋德一起去吃飯



發覺半年不見  大家都變了

變得很成熟  很會想事情  也都開始累積社會經驗  為未來的生活努力了

那...我都在幹嘛?


吃完後到冠炮家放東西  休息一下

打算去淡水看夕陽



可惜外面開始下起小雨來...

真是囧啊...

明明早上天氣那麼好

上ptt看hate板  有人還說桃園和淡水都在下超大雷雨

太好了  我被困住了  去淡水也不是  回去也不是

只好發呆啦...



到了快六點  突然有人說淡水雨停了

我們決定衝啦  還一直討論是要騎車去還是坐捷運  

對於我們兩個曾衝過高雄的來說  淡水這種距離算什麼? 最後當然是騎車啦!!!

外面還是下著小雨  

穿上雨衣  發動引擎  衝啦!!!下雨算什麼~~~~



...........過了十分鐘....看見前面更濃的烏雲....我們知道錯了.....

看到旁邊是古亭站  二話不說  車子停了就龜進捷運裡了Orz

唉  完全沒料到這次來台北會坐捷運啊


七點半到了淡水  很好  雨又變大了

我們又再一次掙扎要不要回去算了

但是想想  都到這了  我想去看夜景  他想探路

雖然目的不一樣  但是目標一樣  還是繼續衝啦


坐上紅26  車上人稀稀落落的

外面還是不斷下著雨  我們有兩個人  只有一把小傘

想一想我不禁想指著自己說"肖ㄟ"

轉眼間  車上只剩我和冠炮啦  

到了漁人碼頭  撐起小傘  我們兩個很克難地前進

就在我們再怎麼橋位置都會有一個人被淋到時

我們發現前面的垃圾桶裡竟然有一把傘  還蠻高級的 全新的

當然就拿起來用啦  




下雨天依然還是有情侶去  囧rz

我們兩個在那邊晃來晃去  講話超大聲  完全是殺人家的風景啊XD

我在想如果pinpon也去了  效果一定超級加倍啊!!!


不知不 覺地  雨停了

欣喜若狂的我又開始發狂似地按快門


觀音山


情人橋










隨著時間經過

人又多了起來  九點多了  時間也不早了  更重要的是我還沒吃晚餐  我餓了

我們決定回台北啦






本來想就這樣騎回新竹

不過因為早上騎來時花了太多時間

而且又怕下雨  所以決定睡冠炮那啦



在他家樓頂就可以看見101  我也才知道原來象山就是在他家附近

下次去真的要去爬一下


隔天  七點半起床  我知道我十一點要收細胞

還沒吃早餐就出發了  決定騎台一線  不過我錯了  太高估台北的交通了  而且是星期一一早...

我一直到九點半才騎出台北....

一出台北馬上就加速到80  十點到中壢  休息十分鐘

十點50到竹北  11點5分進新竹  11點20出現在實驗室

還好  還來得及..................



這次是我第一次一邊騎長途又一直看手錶  希望這是最後一次

來回共25個小時   220公里...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