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
由於風送來了言語  使我的心飄遊不定 
由於雲帶來了明天  令我的聲音雀躍不已
月亮在鏡裡搖晃著  令我的心也跟著顫抖 
流星落下  我柔情的淚水也跟著灑落

很美好對吧  如果我們倆能夠手牽著手一起走的話
我好想奔向  你的城鎮 你的家 你的懷抱裡     
將這份心情寄託在體內  混入夜幕中  做一個夢
                                                              

一旦風停了  言語將成了溫柔的夢幻 
一旦雲破了  明天將成了遙遠的聲音  
月亮滲入鏡裡  我的心變得不安定 
眼裡的星星在搖晃著  那含不住的淚水也終於灑落


很美好對吧  如果我們倆能夠手牽著手一起走的話
我好想奔向  你的城鎮 你的家 你的懷抱裡     
將這份心情寄託在體內  混入夜幕中  做一個夢





看過了兩次FFX的劇情影片

還是覺得很感動

Tidus和Yuna

兩個差了一千年時空的人

卻因為怪物"Sin"的關係

Tidus因而穿越時空和Yuna相遇  相識  相戀

身為召喚士的Yuna  身負打倒Sin的責任

身為Yuna護衛的Tidus  無論何時都有保護Yuna的責任

原以為  就算回不到一千年前的札那爾肯特也沒關係的Tidus  

只要這樣和Yuna在一起  一起修行

最後一起打倒Sin就可以了


當然一切都想得太美好了

只有Tidus不知道  召喚士要打倒Sin

要發動"究極召喚"  但同時召喚士也會喪命

所以  一旦打倒了Sin  Yuna也會死掉  但Sin還是會無限次地復活



在知道真相後

傷心的Tidus決心阻止這樣的事發生  

同時他也得知自己原來只是祈禱士們的"夢"

自己是不存在的  只是"夢"啊!!!


如果不用究極召喚打倒Sin

就只有徹底除掉Sin體內的 "耶本.宙"

但是一旦除掉耶本.宙

祈禱士們也就不再繼續為了在一千年前被Sin消滅的札那爾肯特而做夢 

Tidus將會消失掉

在瞞著眾人的情況下  Tidus決定要讓Yuna繼續活下來...





FFX的故事十分感人

面對著Tidus和Yuna的只有兩條路

Tidus活著  Yuna卻會死掉...

Yuna繼續活下去  Tidus卻得從此消失掉...


真是折磨人的劇情啊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