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一想

一年半前也做過一樣的事

沒想到  在大學畢業前還能再這麼做一次

真的是很幸運



其實這也計畫了很久

遠在推甄前就說要做了

當時一直打嘴炮"推甄要是推得上 寒假就騎車回家啦!"

沒想到竟然真的上了  當時還打過更多嘴炮咧....

最慘的是跟實驗室說"推得上要我請吃什麼都可以~".....XD



要這樣衝  還真的需要一股衝勁

一天300公里的距離還真的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接受的

趁我的心還沒有老  趕快衝一衝吧



整理好的房間  成堆的行李

微明的天空  濕涼的天氣  

沒睡飽的哈欠...= =

這是大四上的最後一天

讓人感慨萬分的大四上

大概是我最感到榮耀的一個學期

也是有科目當得最慘最無奈的一個學期Orz

kuso...



新竹--台1--台13--竹南  苗栗  三義  后里  豐原--台10--大雅--縣125--

--台中  烏日--台1乙--追分--台1--彰化(午餐)--台19--溪湖--縣148--

--芳苑--台17--雲林--東石--縣168--水上--台1--後壁--新營(晚餐)--後壁


以上是今天行程

約300公里

明天的行程

還沒規劃="=

反正明天的距離躺著騎都會到

希望這次可以再給我一次感動



一定會平安到家

靠自己能力好好回家

沒人可以肯定我  我就自己肯定自己吧



給我一路的藍天和遊雲吧



最後

我的大四上~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