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陪陳馬和小mo去旺鑫動物醫院領養小貓

走進醫院  一看到貓我就呆了

醫生從籠子裡放出五隻小貓

有四隻是橘子貓  一隻條紋貓

全是兄弟姊妹  都還不到一個月大

扣掉尾巴只有不到15公分長

看到我們就興奮地爬來爬去(還不太會走)  一直大聲喵喵叫


抱起來看  呆呆的大眼睛和嬌小的身軀

真的是可以一手掌握的大小

好惹人憐愛!!!


最後我們只帶走了一隻母的橘子貓

放在箱子裡  我用食指一直摸牠肚子  

牠還會把後腳抬起來讓我摸  摸著摸著竟然就抬著腳睡著了XD

真是太可愛了@@


害我差點也當場帶一隻走....



我還是等暑假再看看吧

最近實驗忙了起來

生活極度不規率...


希望等實驗和生活找到平衡的時候再說吧

現在領養了貓  牠一定會過得很無聊

因為我都沒空陪牠...

至少等確定能上博士班  能放下心來再說吧



但又一個老問題浮出來...

我擔得下照顧牠一輩子的責任嗎???

這其實很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