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所有畢業生

-----------------------------------------------------------------
詞/江婉綾 曲/尹詩涵 編曲&鋼琴伴奏/李婉婷 獨唱/尹詩涵  


友情 無聲降臨 我回味從前 想起了你
心中泛起了一波波漣漪 雖有時嘔氣卻還是珍惜
 
朋友 曾經相惜 我站在窗前 靜靜回憶
臉上浮起了一絲絲笑意 心中雖有時感到空虛卻依舊溫馨
 
今年夏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我們就要說再見
不知何時會相見 曾相處的畫面 不停重複上映在眼前
今年夏天有種令人不捨的感覺 徘徊在你我之間
抹去彼此流下的淚水 重新展開笑顏 各自踏上錦繡的明天
 
(間奏)
友情 不曾離去 我想起從前 好多美麗
人生不一定會一切順利 但我會將你放在心裡 替自己打氣
今年夏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我們就要說再見
不知何時會相見 曾相處的畫面 不停重複上映在眼前
今年夏天有種令人不捨的感覺 徘徊在你我之間
抹去彼此流下的淚水 重新展開笑顏 各自踏上錦繡的明天
 
今年夏天是個離情依依的季節 我們友情到永遠
--------------------------------------------------------------------------------------------

高雄市國光中學92級的某一班自己做的畢業歌
聽起來蠻有感覺的

看著最近校園裡成群出現的黑衣人
覺得時間過好快
過去覺得稚嫩無比的學弟妹們也都要畢業了

說感觸也不算
畢竟是每年都會出現的場景
就如同春花秋月般的季節交替而已
再過幾天這個"季節"馬上就要過去了

去年這時沒有和其他同學有一樣的畢業感覺
只有忙不完的畢代事務
心中只有著很多的無奈和抱怨  蓋過了畢業的氣息
當自己放下一切事務  塵埃落定
才倏地發現自己已經畢業了 
連一刻感傷的機會都沒有留下來

過了一年  自己有成長多少?
想到這邊不禁心虛了一下...

今年  感覺很熱  但也沒有熱烈的感覺
豔紅的鳳凰花因為兩個星期的大雨
只剩滿地的殘紅

 

 

 

很沒感覺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ydR2QvsEoU

這邊有MV版的

送給所有要離別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