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知道颱風靠近了
所以前天早上出門就連相機一起帶了出去

前天下午  去操場跑步
天空雖然雲不少
卻沒出大景

晚上八點多從lab出來
走向南門停車場途中
瞥見東邊天空閃了兩下
正感覺疑惑時  它又閃了兩下
天啊...整大片積雨雲後面都被閃成藍紫色的
這氣勢實在太驚人了

從停車場牽完車後
直接把機車騎回生一館(噓)  跑進lab去拿腳架
就直衝台積電館前的草坪去了














我很努力地用B快門抓閃電
常常就在我把B快門關掉之後幾秒就出現落雷
或是總落在鏡頭視野外...
拍了一個多小時  拍了好幾十張的照片
才只有這幾張能看
管他什麼M模式還是快門先決模式都沒運氣先決模式好用

真的覺得...
網路上那些用DC拍落雷照的都是神人






拍到後來已經快變成在拍夜景了...

九點半多時  
我的肚子提醒我說它還沒吃到晚餐
所以就收工回家了~~



----
其實...要是我有想到現在是農曆七月的話
可能就不會跑去那塊草坪上拍了...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