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天前  是6/24

都大學畢業超過三年啦

看著校園裡滿滿的畢業人潮 感覺真的是有點奇怪

一群人又要離開學校了 過兩個月 又有一群人要進來

在去來之間 我還是待在這裡

 

想一想 我已經待了快七年了

要是六年前有人跟我說 七年後我還會在清大

那我一定會覺得他有嗑藥

然而 事實如此

而且還會繼續待下去



回想七年前的我 跟現在比起來 怎麼有點一事無成的感覺...

 

聽到這首Kevin Kern的歌 不知道為什麼 特別讓我感傷

七年來的總總好像又在眼前重播

七年前 離開家 自己到遙遠的地方生活

中間遇到的好多人 好多事 好多想法

看著那樣的我一路走過來 也一步一步走進回憶

想著想著 這是會讓人黯然神傷 卻又不禁會心一笑的

七年 好快的七年 好沉重的七年 佔了我人生十分之一的七年

離開家的這七年來  我幹了什麼?我學到了什麼?

What have I done?




在下一個七年之後 我會用什麼樣的眼神來看這個七年呢?

下個七年之後 畢業時的時光膠囊就要打開了

我能有辦法面對當時寫的東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