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行者 - memory

首先  我真的真的要表達對災民沉痛的哀悼

我無話可說  無力可為  只是哀悼








我平常很少在關心政治的事情

也不喜歡在這邊講政治

但是

從颱風到現在  每天都花了三四個小時看新聞

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這一星期來

讓全國人看清了一切

但現在已經沒什麼好說的了  我到最後決定緘默

這不是什麼憨慢這種詞可以形容的了

也不是什麼決策失誤可以帶過的了

台灣啊...

嗚呼!走了一個謀財的  來了一個害命的

台灣真是國運衰微啊..







不會忘記這次的事情

下次總統選舉

我決定要去投出人生中的第一票了

我不管對手是誰

我要用選票親手把你葬送掉

騜~請你走吧 太平洋沒加蓋

你不想救台灣人  你就早點走吧

無能比貪腐更可怕!

這個九流政府 早點換掉吧







馬英九 sucks! 劉兆玄 sucks! 陳肇敏 sucks! 馬政府 fuc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