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看天空的感覺已經和以前不一樣了

幾年前 只要看到很藍很藍 又很清澈深璲的藍天時

彷彿可以從天空吸取能量般 精神和心情就會馬上好起來 甚至可以對著天空傻笑

 


過去的我 好像一隻鳥 看到藍天 就能神遊在藍天之中 無限開闊

現在的我 像一隻螞蟻 即使天空依舊開闊 但已遙不可及

 


失去了騰雲駕霧 御風而行的能力和夢想

天空依然在頭上 但奪走我目光的盡是現實的重重阻礙

我的能量已經幾乎耗盡

 

究竟

是因為這樣的轉變 導致我已經很少想出去玩了嗎

還是因為太少出去玩 才讓我變成這樣?

問天..會有答案嗎?

我的天空已經沉默很久了

 

開學前

想再去看一次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