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一如往常地出門  一如往常地發動車子

一如往常地把書包 相機包 安全帽 大鎖 雨衣塞進座墊下

一如往常地騎著車

突然感覺到屁股底下傳來"啪"一聲

奇怪....這個怪聲不在每日的Schedule裡啊...

到了學校東翻西找...終於讓我找到聲音的來源.....

大概剛好相機包擺放位置跟之前不一樣吧

就變這樣了......(攤手)




好家在  最重要的光圈&快門設定都還看得到 

EV只剩0以下的部分可以看  彩色LCD和背光燈無損

但剩餘張數  畫質  對焦&測光模式  拍攝模式  0以上的EV部分都跟我說掰掰了



整體而言  功能都還無損啦

自己的相機被壓成這樣  其實還蠻無奈&無言的....



這台相機陪我到現在將近兩年半了

想當初剛抱它回家時新得跟什麼一樣

http://blog.pixnet.net/Janma/post/9590566

才兩年半不到  才拍了33000張就變這鳥樣了

外觀有夠慘的



觀景窗的橡皮已經裂了很久了




上次爬雪山時  下山到一半踩空仆街

手都用去撐地了  脖子上的相機就像盪鞦韆一樣

鏡頭直直地向著一顆半身大的石頭上戳去

機頂就這樣劃了一道

在這邊就要感謝我的B+W保護鏡  除了讓17-85完好如初  

連它自己也都沒破  太威了




防滑手把....這就不用多說了

聽說sigma的鏡頭用久了也會變這樣....



除了這些外觀之外

現在它用到一半有時會當機  這時通常是重開就好了

但有時必須把電池拿出來再重新塞進去才會好

CMOS在高iso長曝下壞點或熱噪點多如銀河.....

機頂閃燈常常彈不起來  要手動拉起...

......

項目越來越多了

我覺得下一個可能會是機板罷工或是快門連桿斷掉之類的



大概我太操它了吧

可能也跟爬山時泡過四五天的水有關係

總之  現在越來越覺得它哪時會突然暴斃都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

不過還是希望它撐久一點啊~~~~我不要這麼快就換成40D啊~~~

我心理&錢都還沒準備好啊...囧rz





EF-S  55-250 IS的計畫要延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