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很多日本進口的雜物商品

不論大小胖瘦  所有的物件都是單價39元

某一次回家時就跟家人一起去尋寶

然而  那次實在是令人大開眼界

不禁又讓我想起之前看過的日本百大無用發明....XD

首先...



這是什麼?

迴力標嗎?

不不不.....

這是........

..........香蕉攜帶器!!!



這個....也還算蠻會設計的啦

香蕉的確不好帶  容易被壓爛是沒錯...

但....看起來整個就很蠢.....= =



裡面長這樣

彎一點或直一點的香蕉也都可以放



不過要叫我帶一個出門...想都別想...

一堆吊在一起看起來整個就很kuso.....



再來  下一個...

沒錯  還是跟香蕉脫不了關係...



將將將!!!

香蕉懸掛器....



說實在的  我不懂...

香蕉一定得用掛的嗎?放在桌上不行嗎?



走到園藝區...



看到長得像貓臉的玩具

看不懂是要幹嘛用的..




喔~~~原來是要用來趕鳥用的喔...

放兩顆彈珠當眼睛...有用嗎@@?




這個就比較高級了點

至少是一整隻黑貓..............







再看看旁邊這兩包

看起來就是從黑貓改成猛禽類

真是對日本人的腦袋由衷地佩服....



這時  目光又再往左邊繼續移動

接下來是更屌更猛的東西嗎?






咦?這是啥?

威猛在哪裡?



看了一下圖示...

我徹徹底底地無言了........

硬的不行...這次來軟的...

原來掛一隻假的死鳥可以嚇走其他鳥....<囧>

對於日本人....

我流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