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好難受...

昨天的演唱會 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為了昨天的三個半小時 我整整等了八年

從高二那年的某天下午 在八重洲聽格子毛衣演唱的week end和endless rain開始

一直到昨天晚上七點Amethyst響起

將近3000個日子過去了 我現在已經博二了


在還沒有整理好心情時 我已經坐在場上了

在還沒有將情緒推到最高點時 rusty nail的前奏已經響起

心中喊著"等一下!我還沒準備好啊!"

瞳孔放大著 手心滲著汗 全身顫抖著

不!!!這首別唱完啊!!我要停在這瞬間!!!

然而 一首一首地就這樣過去了

曲終之後必定要人散

步出板體後依然不斷回頭望著

剛剛的三個半小時為什麼這麼地甜蜜奢侈?

懷抱了近三千個日子的夢想卻開始漸漸模糊

剛剛的三個半小時可不可以重來一次?


買了11點11分的莒光號 坐在月台上陷入恍神的虛脫狀態

突然聽見遠方傳來"we are~~X"

在那一瞬間還以為我幻聽了


坐在火車地板上 疲累的身體馬上開始半昏迷 胸口的血液卻還是踏著沸騰的節奏

好難受...



回到新竹 上線看到X Japan板進入熱門前十大 大概是有史以來最高吧?

想著昨天的一切 卻又好像想不太起來

天明 從夢鄉回來 恍若隔世 我相信我又神遊了板體一趟




整天坐在實驗室裡 卻無法思考任何實驗的事情

好失落 怎麼會這麼失落?心好像被挖空了一樣

第一次的演唱會 獻給了X Japan

我以為我會是個理性的歌迷 我以為今天就會是個心滿意足的一天

我以為不用買週邊 只要演唱會的記憶能長存心中就夠了

現在我後悔了...怎麼會這麼失落?

晚上  買來的晚餐吃不下

只能坐在電腦前 聽著紅和X

試著去抓住些什麼 卻讓淚水模糊了視線

再度恍神 若有所失 若有所痴



原來 過去的八年 過去的一再delay 都不算什麼

聽完演唱會之後 才是最難熬的...

 

感謝X Japan

能讓我這輩子能有這麼如夢似幻的一晚

我以參加過X Japan的演唱會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