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沒想到

我這輩子竟然能夠親身去聽X Japan的演唱會

八年前 當我聽到WEEK END和ENDLESS RAIN時

知道有一個傳奇性的樂團  叫做X Japan  在四年前已經解散時

我有多後悔...

後悔沒有早一點認識他們  後悔現在才聽到他們的歌

懊悔到每次聽到他們的歌 心中都不禁落淚

八年前  用黑筆把背包上的圖案蓋掉  再畫上白色的"X" 是我唯一可以紀念他們的方式

把白色的X背在背上 讓他們的身影與音樂永遠留在心底 白白的X圖騰  成為我的精神支柱

沒想到 我竟然可以在八年後 背著這個包包 和兩萬多個歌迷成為場中的一份子

為了這天 我等了八年



Amethyst的音樂聲響起 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RUSTY NAIL前奏一響起 躁動的心和沸騰的熱血直接驅使身體往上跳起來

YOSHIKI的每個鼓點 都撞在心裡

TOSHI用中文喊的"大家好"  "你們好嗎"  "拿出你們的精神"  "hide也在聽  跟我們一起唱"  "thank you台灣" "我好想你們" "下次再見"

每句話 都強烈地印在我心底

終於知道 在演唱會現場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哭(雖然我沒有哭)

但是  我現在開始想哭了



三個半小時過去 如夢似幻

曾經看著1997年的The Last Live影片 暗暗落淚  久久不能自已

只因為當時徒留太多遺憾  而今 得償所願 卻多了一股不真實感

今天散場時  每走幾步路便回頭再看看會場

多麼依依不捨  八年來的夢啊...

一邊走離板體  一邊彷彿看見我八年來的夢想漸漸模糊

隨之襲來的是巨大的失落感

我什麼時候才能再度看到上面掛著大大的"X"的舞台呢?






現在 我坐在新竹的家中 疲累的身心並不想睡

只想把這感覺記下來

過去幾年 一直以為聽X Japan的音樂是孤獨的

今天看到身邊的兩萬多人才知道 原來還是有這麼多人有同樣的夢

在我有生之年 假如還會在台灣開唱 我一定會再去的

YOSHIKI TOSHI HIDE PATA HEATH SUGIZO 等著吧!

最後


   X Japan~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