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  今年的梅竹早已落幕

雖然  今年又輸了(馬英丸帶賽..)

不過開幕拍的這些照片還是要來貼一下的



  

今年的主場在交大

我到的時候已經人山人海了

開幕總是能把許許多多的宅宅都吸引出來...因為有啦啦隊和抽獎吧!




清大的啦啦隊  在這麼冷的天氣也得穿這麼短  真是辛苦她們了

但不可否認的...假如沒有她們  現場的人會少一半吧...






蓄勢待發中的清大火力班

老實說  大一時看到火力班的熱血  讓我一直想要在大二的甲申梅竹時去參加火力班

但是後來被同學阻止了  他們說火力班都是工科系的人  我們申請不到的... (真的嗎?)







兩校的吉祥物  熊貓和狐狸

任憑時光飛逝 

選手  觀眾  甚至是穿著它的人每年都不一樣 

但每年的梅竹賽總還是看得到這兩隻

這是傳承 

但傳承下來的不只是精神...我想...應該還有臭味吧...

我猜那兩套吉祥物應該沒有洗過...XD


老實說  選熊貓當吉祥物真的頗囧

沒事選個連交配都得人教的動物幹嘛呢?

且那隻熊貓的頭真的是有點累贅  做得有點太大了

一邊走路又要不時扶著頭  深怕頭會滾下來...








運動員宣示

其實  都是型式上的啦

每年還不是一樣你爭我奪  為了求勝  出盡奧步




今年交大的限量版紀念書包

復古味十足







還喊得出聲音的火力班

過兩天就快沒聲音了







  

今年的開幕田徑表演賽  清大從一開始就保持大幅領先

整場比賽大概有99%的時間是領先的

在比賽最後的1%被交大追過去.....

好像跟去年的劇本一樣orz





  

比賽過程中  兩校的火力班當然是也互相嘶吼





田徑表演完  終於是啦啦隊時間啦!!!

現場的宅宅們引頸期盼已久

就是為了這一刻!










  











  

清大啦啦隊的表演到此結束

很難想像這些學弟妹多半都是大一大二的

我上大一時  有些人國小都還沒畢業呢

真是青春洋溢!



接下來換主場的交大啦啦隊上場













  

大概是我對交大的啦啦隊比較沒有愛吧

私心覺得清大的造型較好看

且交大為了比較多競技動作  女生的瀏海都綁起來了

看起來每個人都長得差不多  就感覺沒那麼美


  

雖然每年梅竹這三天  清交兩校都會反目成仇

但兩邊的啦啦隊感情倒是不錯  都會互相打氣加油






  

在等待啦啦隊撤場和熱音社調音的時間

兩隻可憐的動物只好進行一些無奈的表演來娛樂觀眾...




熱音社表演時間

清大的團表演自己寫的歌  交大則是做流行歌copy

其實我覺得在這種場合  唱些流行歌會比較能帶動觀眾



  

攝影社的人每年梅竹賽都享有待在最前排或隔離區內的特權








  

這些火力班的學弟妹也多半都是大一大二的

有些人第一次參加梅竹  看得出來很興奮呢

我以前也是有跟他們一樣的心情  沒想到一下子就過了八年了...(默)




看表演時  交大的女啦從人群中探出頭來

真是辛苦了底下的男隊員了...













最後的壓軸  就是兩校的抽獎時間  這位是清大方的主持人之一


以往交大的獎項總是比清大吸引人

而今年  果然還是一樣XD

清大的一獎是對方的三獎...orz

根本是被打趴的...




  

  

抽獎的結果  當然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當最後一個號碼被唸出後  隨著大量的嘆氣聲  宅宅們快速地散去

剩下落單的加油棒還躺在跑道上




癸未  甲申  乙酉  丙戌  丁亥  戊子  己丑  庚寅

一直到今年的辛卯梅竹

從大一一路看到現在...我竟然還在清大...=口=!!!!

已經不復有當年的熱情(雖然籃球排球拉鋸時一樣會很緊張)

但每到梅竹賽總還是得參與一下

也才有"喔  又過了一年了!"的感覺



希望不要到時天干都轉一輪了  我竟然還在清大就好....





Canon 60D  +  Sigma 18-250 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