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誤會
這不是在說我.....




昨天晚上去操場跑步

在岩場那邊熱身時跟平昇聊天

平昇:"你明天晚上要一起去圖書館看影片嗎?"

我:"不行ㄟ  我和同學約好要去吃好料"

平昇:"是喔  這麼好  是要去哪吃啊?"

我:"我們要騎到竹北吃"

平昇(一臉驚訝貌):"啥?奇萊主北??!!"

我&旁邊的晏誼:"......囧....這也太遠了一點..."



-------------跑步分隔線------------------



跑完步後  收拾東西準備要走了

但我的書包還在生科館裡


平昇:"那你現在要去哪啊?"

我:"我喔...要騎腳踏車上山吧"

平昇(眼睛閃爍貌):"喔?!你要去哪一座山啊?"

我:".............囧..............."

只是後山啊...




偉哉平昇

不愧是爬山魔人  滿腦袋除了山之外沒其他東西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