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和實驗室一起去吃宵夜街的六角拉麵

雖然已經開了幾個月  但我是第一次去吃

看了菜單  真是夭壽貴

想了一想  還是點最便宜的招牌大碗"六角拉麵"(NT$90)


等到所有人的麵都上完後  我發覺我的麵特別大碗

碗直徑至少30cm吧

看著別人羨慕的表情

心中頗爽  想說老闆他們是想不辱自己招牌吧


就在一陣稀哩呼嚕地吃拉麵聲之後

拿起結帳單  尋找我點的六角拉麵

很奇怪的是  怎麼找都找不到

和其他人核對完他們點的東西後一整個囧...

老闆把我的"六角拉麵"寫成"六角王味"了...

所以我的麵從最便宜的招牌麵搖身一變成旗艦了...(NT$160)


我還吃得那麼爽....



160塊錢的拉麵啊~~~

更誇張的是..我在整個過程中完全吃不出它是160塊的麵...orz

人生難得幾回160



吃完心中整個就只有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