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某人說我過年後要爬山

某:"那你要去爬哪?"

我:"四秀"

某:"刺繡..?"

我:"....武陵四秀啦"

某:"武林刺繡?!"

.............囧



原本

過完年是要上雪山的  期待了很久的賞雪隊

卻因為申請不到369山莊的住宿權而無法入山

臨時改成了武陵四秀


久聞四秀之名

桃山--3324

池有山--3301

品田山--3529

喀拉業山--3132

其中品田山還是十峻之一呢!!!


這次因為前兩星期在感冒的關係

都沒好好練到跑

還真的頗擔心


三天兩夜  是我第一次走兩天以上的行程

第一次要背SLIK腳架上高山

第一次可能會遇到下雪

第一次要面對連續陡上1000公尺的路...


我還是乖乖去練跑吧....orz

假如這次能成功爬完

我的level一定會再升到另一個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