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到底是都在幹什麼啊?"

不論是誰  問了這句

我都無法回答出任何經過自己良心認可的答案


學期已經過了一半了

若是為自己這學期的一切表現打分數

我會打上...0分= =


幹了什麼?

和大三時拼生化 分生 和重修的微積分時的衝勁

和上學期拼專題實驗  期待實驗結果的那種熱情

比起來

現在的我活像個廢人


推上了研究所又怎樣?自以為很厲害嗎?
 
  成績在班上只有一半  還不是吊車尾上的

比別人多讀兩年書又怎樣?自以為很厲害嗎?

  混到書沒唸完  考那樣好意思說我是大四的嗎

拿單眼相機又怎樣?自以為很厲害嗎?

  還不是只比別人多懂一點點拍照規則而已

修研究所課又怎樣?自以為很厲害嗎?

  搞到最後弄得要退不退  還妄想要抵學分?

閒時間比別人多  很得意嗎?

  人家在唸書  人家在做實驗補GRE  那我在幹嘛?

知道自己對生物比別人更有興趣  很得意嗎?

  人家心裡都有未來規劃了  我對自己的未來有想過什麼呢?



混吃等死  渾渾噩噩  行屍走肉  



每天都沒有做有意義的事情

晚上不想上床  好像這一天都還不會過去  

好像可以多做些事來彌補浪費一整天時間的空虛

隔天不想起床  懊悔為什麼前一天不好好睡覺  

使得今天無精打采


日復一日  夜復一夜  惡性循環


這樣的廢人  還能要求什麼?

一樣還是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